saoirse

✺◟(∗❛ัᴗ❛ั∗)◞✺ 要存很多图在这里呢

一点也不傻

卧槽
我入坑了

糯米糍:

4


小明星委屈的要哭 谁他妈爱管你的事 我算哪根葱啊 我能管的了你这大少爷的事 我是有多自不量力


可是又对自己总是偏向对方感到无奈 小明星觉得自己要弯 可对方不是个值得他弯的人


大少爷身边莺莺燕燕太多了 什么样的都有 即便他想钟情一个人 可招架不住五光十色的诱惑 只能好聚好散


大少爷的冷情几乎没有人会死缠烂打 就好像从来没有过感情一样 大少爷我行我素 从来不会因为任何人妥协


每一个局外人都对他们俩的感情有兴趣 女神也不例外 女神问过他最好的朋友是谁 他毫不犹豫的回答是zyt 女神感到诧异 又问不是wsc吗 他犹豫了好一阵 才回答道 他算是一个比较特殊的朋友


大少爷在他这特殊 他在大少爷那就一般了 和其他朋友没什么区别


至于网上流传的坐到大少爷身边就无上光荣 纯属扯淡 他去的时候就那地空 他无处可坐只能坐到他身边


两个人的时候 大少爷会更放松一点 比方说有时候会赖在他家处理公事 一边嫌弃他这沙发烂一边也能在沙发上迷糊着 一边嫌弃他做饭难吃一边又能全部吃完


而且 大少爷这个人身份高贵 人却屌丝 从不嫌弃路边摊 油腻的外卖 和人人唾弃的辣条 一边损他一边跟他大快朵颐


小明星喜欢做饭但不喜欢收拾 一开始只敢支使大少爷扫扫地 后来擦桌子 后来刷碗 后来也就把善后工作全包了 就是这么靠谱


说起来 大少爷只是嘴上各种不靠谱 实际行动却是各种靠谱 所以两个人决定合伙开公司的时候 小明星觉得 这不是天上掉馅饼吗 不吃白不吃啊 他出个名字这事就成了


可这些时候往往只有他们两个人 小明星不知道该找谁参考对比


这么算起来 大少爷其实待他挺好 虽然喜欢骂他损他 可有了好事还是没忘了他


大少爷带他看过房 买过车 见过偶像 有一阵他沉迷LOL 只有大少爷陪他玩通宵


大家总会打趣他是真爱 可他们不知道 大少爷只是喜欢开玩笑 并不是真的喜欢他


即便大少爷待他真有那么点不同 与认识的时间相比 这点不同也会很快灰飞烟灭 大少爷不会为任何人停留 总会有更新鲜的人在诱惑他


小明星深知这一点 所以才不能放任自己在这种假象里沉沦 可又身不由己的陷进去


小明星空窗期已经很久 这次本来就很欣赏对方 又有机会合作 最主要的是女神通情达理 对他很是包容和理解


他想试试吧 万一能抽身出来呢


结果他还没试呢 大少爷比他还急 到底是认识的时间太长了 他没什么新鲜的了 大少爷对他太熟悉了


其实他这个人本来也没什么吸引力 很无趣 除了拍戏其他时间很宅


大少爷拉他去蹦极 他吓得要死 哆嗦着从平台上下来 他也不想扫兴 可他恐高 大少爷最后忙着安抚他 自己也没跳成


大少爷拉他去潜水 结果也还是一样 他上不了天更入不了海


大少爷只能带他去滑雪 他虽然是土生土长的东北人 可他真的不会那么正规的去玩 只会随便滑滑 还一直摔跤


大少爷被他弄的无奈 算了吧 就老老实实打游戏吧 可他喜欢玩却又玩不好 回回被坑


他想他应该是大少爷身边唯一一个bug 存活的也够久了 之所以蹦哒好几年也没被删除的原因可能就是做饭了 其实也不好 只是对比其他来说 也就这点优点了


小明星眼睛先红了 想了想 他比大少爷高还比大少爷帅 还是九亿少女的梦 不能这么沮丧


胡思乱想里天边已经大亮 女神给他发了两条消息 “昨晚游戏玩的愉快吗 是不是还没起来呢 还是多睡会吧”


“其实没什么事 我听助理说新开了一家小吃店 味道很好 你中午起来中午去吃 晚上起来晚上去吃 约吗”还发了一排羞涩的小笑脸


小明星吸吸鼻子 回道“玩的挺好的 不太晚 一会就能起来 中午去吃吧 你把位置发给我”


小明星想 昨天游戏玩的最愉快了 不用担心自己泥足深陷了 人家池塘自己搬走了







如果大家看过《初心》请一定相信那是我瞎编的 不是真的 瞎编的瞎编的瞎编的 与正主无关  至于跟lgx喜欢吃方便面这一点真的是巧合😂😂😂😂相信我 我真的不认识他们 我也真的没有其他料 我真的都是瞎编的 千万别当真 千万别当真

评论

热度(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