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oirse

✺◟(∗❛ัᴗ❛ั∗)◞✺ 要存很多图在这里呢

我可去你妈的吧

卧槽好可爱

DR:


我可去你妈的吧



[家境贫寒,不收律师函。]




W先生是出了名的不好伺候脾气差,除了个别几个从小光屁股玩到大的好友知道这个人就是个嘴硬心软,其他人通通是铺天盖地的骂他素质差念的书都他娘念到狗肚子里了。



这些话W先生不知道听过多少回了,一开始还愿意给个脸面怼回去,然后听到就不屑的冷哼一声,“我可去你妈的吧。”



W先生人很渣,这是不少前任偷偷给的评价,W先生从不同的渠道听到这些无伤大雅的小小评价,照理说他睚眦必报的性格绝对会好好再玩一把那些小姑娘,但是他意外的沉稳与冷静,没有给那些姑娘难堪。


但是他心理仍然不以为然,你看中了我的钱,我看中了你的脸,大家各取所需谈何而渣。




平心而论他对待女孩子在物质方面绝对是没得挑,只要她们喜欢想要,衣服包包化妆品,看上了就买。



要真因为这点事觉得和W先生有感情,那他也是一句,“我可去你妈的吧。”



他这些年还没对哪个人动过心,虽然逢场作戏的爱情也谈了不少,但他在感情上其实是吝啬的一批连个口头承诺也不肯给。



大家都觉得他有心理障碍,他不喜欢接吻,哪怕是在床上,他也不会跟别人接吻。有小姑娘曾在街上踮起脚尖索吻,W先生万分惊慌失措然后一把扯开了她。



他狐朋狗友的发小对此嗤之以鼻,“得了吧,丫挺的你就是有感情障碍。这是病得治。”



W摸摸自己的下巴,少见的没有用我可去你妈的这句话给怼回去,而是深表赞同的点点头,“可不是,哪像你说来感觉就来感觉,就是身体有点障碍。”



就这样一个动不动我可去你妈的,不婚主义者,绝对不接吻,活的肆意潇洒的人生赢家W先生,在自己小三十的那场生日聚会上,打了第一场败仗。



对于W先生来说,那次聚会绝对就是上帝告诉他——完了W一物降一物你的克星来了。



觥筹交错,灯红酒绿,明明L穿的衣服也不是他喜欢的那一款,对他来说的廉价普通没有可以吸引他的地方。



L突然在人群中冲他笑了笑,然后旁边的经纪人用手肘捣了捣L的手臂,说,“W先生。”L才像刚刚反应过来,“我我我,我LGX。”



W心里突然乐了,觉得这个人真的是很可爱啊。他坏心眼的盯着L的手,白皙修长,骨节分明此时正张开来,等着他的手握上去。


他偏不,W也觉得自己这个行为活像个幼稚鬼,L果然面部表情不太自然,旁边的经纪人一脸尬笑,W突然就觉得索然无味正准备把手伸出去解决这尴尬的局面,L突然拽住了他的手,然后诚恳的说,“W先生你的手!软的!”


“噗。”W先生不小心笑出声,这个人有点有趣W想。



后面的剧情就像所有八点档狗血文,W先生也不知道怎么事情就发展到这一步,明明他以前喜欢的是细腰巨乳的俏娘子。但是到了L小哥哥这全部推翻了他的标准。



他的发小继续说那些狗屁不通的话,“你遇到一个人,你就没有了标准,他就是你的标准。”


W先生联想到他发小说他有共情障碍,情感虐待,他又看看回家之前因为L的一条短信,我突然想吃哪哪的烤红薯。


他就硬生生转了车头去离L公寓四五个街区的地方买了红薯,还放在自己的口袋里保温,再开车回去的时候,一边想着,“我可去他妈的吧,我真是爱惨了他,还他妈的共情障碍。”一边又咬牙切齿打电话给L“我靠老子这个衣服,他妈的L狗你卖身都买不起。”


L在电话那头笑着,“这不是卖身给你了吗?”



妈的无言以对。



现在要是问他,你和L小哥哥是怎么认识的,他一定会说,“呸!孽缘!”但是在他面前提起L小哥哥,他就绝对会柔和了眉眼,没有那么嚣张的戾气,就像打心底里对一个人无可奈何,“狗东西。”他这么评价L小哥哥。



到L公寓的时候,L正在用他的菜比技术吃鸡,W翻了个白眼,然后从口袋里拿出烤红薯想砸过去,恶狠狠的做了一个动作,比个中指走过去,把红薯贴到L的脸颊上,“他妈的还是热的,老子跑了三个街区,大冬天那么冷!”W虽然在抱怨,但是口气更像在邀功。



王三岁不是浪得虚名。



W看着L把红薯吃完,L的脸颊被红薯烫出一个小小的红色痕迹,看的W想伸手摸一把,但是他克制住了,转而躺在沙发上,他最近很忙很久没有好好休息了,L有一搭没一搭跟他聊天,W只觉得眼皮越来越重,又觉得面前人真的可爱。


他睡着了。



L打完一把以后发现W已经在沙发上睡着了,他悄悄走过去,蹲下看W的眉眼,W其实挺好看的,尤其是这阵子太过忙碌,W瘦下来,看上去有着锐气。



他伸手戳了戳W的脸,已经没有以前的肉感了,莫名的有点心疼,他叹一口气想找个毯子给W盖上,毕竟这样睡会着凉。



被W一手拉住,W睁开眼睛有点狡黠,“L狗,我以为你多有种,就只敢趁老子睡觉的时候戳我的脸吗?那我可去你妈的吧。”他用力把L拉到自己身边,抱着他,“乖,陪爸爸躺一会。”



END


九月第一篇小说,贡献给葱芯,完工。

评论

热度(48)